© 海边拾贝壳x
Powered by LOFTER

【艺旭】65表示我最想念的是圭圭

#艺旭女孩很满意满场的“野桑”

#激情现实向短打

    

    

    “我呢··· ···我最想念哪位成员呢? ”金厉旭边纠结边看向旁边隔了一个人的站位。

    翻译姐姐表示我很懂的样子:“··· ··· 大噶估下佢最挂住边个咧”(原谅我前面的实在听不清)

      

    金钟云一脸小得意的听着场内阵阵震耳欲聋的“野桑!!”“Yesung!!”

    他满意地表示:嗯,这届粉丝很好带,看来前几天的“床照”营业效果不错。

  

    然而旁边的65同学心里是这么想的:这么多人在呢,如果说是野桑哥的话,之前银鱼哥和马始哥的堵柜门行动是不是就此作废了?

    

    银鱼哥在帮自己整衣领,马始哥在给自己掸灰尘,为了不让两位哥哥辛苦的堵柜门徒劳无功,金厉旭心生一计。

    

    “其实,我最想念圭贤了。”

    刚说出口,就听见台下粉丝失望的声音。他突然觉得应该得解释一下,不然按照粉丝这种反应,那位哥可能又要不开心了?

    

    “啊圭贤正在服役嘛,不能经常见面。”金厉旭有点心虚地面向银鱼哥,感觉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

    

    

    要说金钟云不失望呢,那是假的。

    没看见笑容有点尴尬的僵在脸上了嘛?

    

    

    SC结束后不久,金钟云就看见手机里团里群聊房间,那个大只忙内发来了肆无忌惮的“嘲笑”和嘚瑟。

    

    不开心。

    十个冰激凌都哄不好的那种。

    看来得找个时间让那个不叫哥的嘚瑟大只忙内再尝试下艺声踢的滋味。

    

    金钟云回到家里,melo和小不点非常难得的跑过来迎接他。

    melo和小不点很可爱,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开心。金钟云想。

    
    于是,他打电话给那位让他不开心的弟。

    “钟云哥?”还是一样的清亮声音。

    “灵九啊·······”

    

    委屈的语气快要透过话筒流出来了啦。金厉旭拿着手机无奈的笑,能想象出来电话那边的人因为委屈撅起的嘴。

    

    “灵九你为什么不在SC上说实话,难道你真的不想我吗?”金钟云觉得如果不问他原因,可能一个星期都会在意的睡不着。

    

    金厉旭突然想起来退伍之后童哥教他的哄哥技巧,哦不对,是专属这位哥的哄哥技巧。

    “因为哥你就在我身边,我无需想念呀~~” 虽然那边的人没回答,金厉旭知道那哥肯定是已经喜笑颜开了。

     

    呼··· ···刚才马始哥发来消息说救救圭贤,看来是成功了。金厉旭拍拍胸口长舒一口气。

    

    可以睡个好觉了,还是一个星期连带的那种,金钟云心情很愉悦地放下手机去洗漱。收拾大只嘚瑟忙内什么的已经完全抛在脑后了。

    

    今晚夜色真美。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