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边拾贝壳x
Powered by LOFTER

【贺红】贺总说今天也是幸福感爆棚的一天

#昨天还是前天的微博热搜灵感来源

#这不就是贺红日常吗(?


>人物属于啊先,ooc属于我

  

  临近下班前,莫关山结束工作收拾好东西,缩在公司隔断座位里刷着微博,看见热搜榜上挂着的“被通勤难偷走幸福感了吗”,好奇的点进去看了一些网友发的博文,看了一会就面露嫌弃地关掉了界面。

  “啧,这有什么好幸福的。”莫关山站起来,不以为然。

  

  随着人流走出电梯,莫关山一抬眼就看见写字楼大门外,停着一脸骚包的红色保时捷911,一个一头黑发的人插着手靠在车门上,吊儿郎当的样子,莫关山也没招呼他,径直向他走去。

  

  “莫仔~你下班啦?”贺天见来人,笑眯眯地迎了上去。

  “嗯,晚上想吃什么?”莫关山没搭理他的嬉皮笑脸,一闪身上了车。

  

  “我要吃土豆炖牛肉~······啊?”

  贺天顺口回答,回神后就呆在了原地。


  这是莫关山这个月以来第一次主动问他晚上想吃什么,竟然还没跟自己生气来接他。

  要知道自从一个月前莫关山知道贺天把他骗来自己家公司上班,莫关山可是气的一个星期都让贺天睡了沙发,差点被赶到楼道过夜。

  

  是不是生气了?贺天回到驾驶座,边系安全带边回想了今天一整天自己做过的事情。

  还是和平常一样的早安吻,一样的出门强行吻别,中午发微信问他吃饭了没,下班前问他事情做完了没,虽然莫仔都没有回复

  没和平常不一样啊?难道是因为他早上差点压着莫关山在洗手间来一次的缘故?

  

  “莫仔,你生气了吗?”他小心翼翼地问。

  “啊?”莫关山见他上车了之后也没有开动的意思,刚要开口问他怎么不走,就被贺天没头没脑的问了这一句,他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一脸认真的贺天:“没啊,你还要不要吃土豆炖牛肉?再晚去超市没新鲜菜了。”

  

  “要要要!马上走!”贺天急急忙忙的发动车子。


  

  吃过晚饭,酒足饭饱的莫关山竟然破天荒说想要看影片。

  

  绝壁不正常,肯定生气了。

  贺天边盯着莫关山在电视柜前翻找碟片的背影边想。

  

  电影放到一半的时候,莫关山突然后靠在了贺天肩窝上。

  贺天僵直了身体,刚刚还搭在莫关山身后沙发上的右手是搂上去也不是,不搂上去也不是。

  

  “贺天,你觉得你幸福吗?”莫关山冷不丁来了一句。

  贺天愣了两秒,完蛋了这是生气到要跟我分手的节奏?

  

  “莫…莫仔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要分手!!”贺天差点要从沙发上跳起来。

  “你哪里错了?”莫关山被吓的抖了一下坐直身体,这是他今天第二次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贺天,因为贺天的话实在是很莫名其妙,他反而顺着贺天的话问了下去。

  

  “早上我不应该明明知道你要上班还动手动脚的…我以后不会了…你别生气…”贺天嘴里是这么说的,其实心里是这么想的:反正公司是我家的,你晚去谁敢说什么我就炒了ta。

  

  “……”不提还忘了,一提到这个莫关山就来气,早上自己好好在洗手间洗漱,贺天进来之后就动手动脚,出门的时候已经晚了,虽然最后是贺天开车接送去公司的,莫关山也一天没理他发的微信。

  

  “你也知道你错了?”莫关山看着一脸“可怜”相的贺天,没想再责怪他,“我不生气了,你不是也送我去了吗我也没迟到。”

  那你一天还不回我信息。贺天默默在心里吐槽自己爱人的这个傲娇脾气,但是我就这么爱能怎么办,宠着呗。

  

  “你还没回答我,贺天,你觉得你幸福吗?”莫关山追问,刚才的问题贺天还没有回答。

  

  贺天长手一捞把自己爱人抱在怀里,蹭了蹭怀里人的头发旋,坚定地说:“莫仔你在我身边我就很幸福,什么都不做,就这么抱着我也觉得超级幸福,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也一定会让你幸福的。”

  

  

  半夜两点,贺天放在沙发上的手机屏幕叮咚一声亮起,是见一发来的消息,在卧室的两人忙着呢没听见(⁄ ⁄•⁄ω⁄•⁄ ⁄)。

  “喂喂贺天你看见今天的热搜了吗?不是我说,你家里的红色保时捷实在是很招摇啊!话说你什么时候能借我开去接展正希?”

  

  长夜漫漫。

  

End.

评论 ( 2 )
热度 ( 71 )
TOP